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我要小仙女

日服最近爆了活动pv了,内心毫无波动,不太喜欢这种风格,姿势也是有点扭曲,那个配色也走向冰淇淋风格了啊,同等配色还是风好看~这活动和风林火山放一起我一个都不选 ╮( •́ω•̀ )╭

妈耶国服多久没有小仙女了!?那些嫌弃仙女风的我就问问多久没有仙女了!!!大仙女小仙女都没有!风林火山就那个玉落天音像仙女!再不济还有一条青蛇!我要仙女!哪个国家的都行!比如说清明节!来个云端的仙女姐姐啊!来个正常的精灵啊!来小公主啊!来神话里的仙女啊!叠纸你敢不敢画了!自己没有脑洞不是我们仙女的错!也不是莉莉丝和云端的错!看到那么多人嫌弃我莉莉丝和云端我的心好痛!生气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