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五月周年庆幻想

标题说了是幻想了,那就是纯属瞎想,鬼知道叠纸这辣鸡公司会搞些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噢,风花雪月已经很眼花了,结果事实告诉我没有最花只有更花 😒

嗯,周年庆充值套希望来个小仙女,神话题材多丰富啊我就不信画不出仙女了,按照套路大概有套废墟?废墟不是我爱的风格,但是基本上衣服都很精致。

主题套可以来个四国组合,题材我现在都不敢想,去年那个周年庆风花雪月名字一爆出来我还以为云端风,结果最后不是。

噢,插个题外话~叠纸最近终于肯放大裙子了,活动出比直接上容易接受一点。但是!!!请贵公司慎重考虑国服外服的平衡问题,不要试图用奶外服的方式恶心我们,我养这么久女鹅不是为了看你们塞难看的衣服给我们的望周知,摊上这么个小作坊真是我女鹅倒霉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