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明天冰风出生,今天比较激动!多亏了以前集的刷新卡和这次持续时间比较良心的全公主三倍!终于要把烂大街的冰风给刷完了 😂然而仍然是个连提线都没有的小萌新,但是提线我就先刷刷材料,近期不打算做,我要刷白樱!!!从白樱一出来我就想要了,超级美的裙子头发妆容背景!吹爆她!亲家母真是美丽端庄优雅大气,完全配得上有生!啊可惜海樱妈妈怎么就生病了 😭亲家呀我会把你做出来的 (ง •_•)ง

啊啊啊!冰风小姐姐很帅气啊!我也能吹她一年!每个有生我都超级喜欢啊~但是格莱斯要钻,肉痛的我还是先不做了~现在乖巧等有生六,当然出了我也不可能马上开始做,但是可以有期待呀~官方请认真对待,已经不敢催了,别来个凝砂4.0就好 (●︿●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