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青蛇姐姐~白蛇忘记截图了就不发了,懒~

这两套这个价还是挺值的,而且后景一个竹子一个瀑布简直清雅好看得不行,绝对的百搭款,蛇的话还挺可爱呀,希望暖暖以后多出点各种动物。

情人节那套还是很好看,开始被定价气到了,现在还没买。因为这套真的很好看 ( ๑ŏ ﹏ ŏ๑ )第一眼就非常想要了,我觉得我应该还是会要的。哪天我约了再放图吧~
至于很多宝宝说的色情低俗什么的,还是戴着有色眼镜在看这套衣服了,什么暗示啊什么的都出来了,然而平心而论就这种理论的话,花套暗示的也很明显了,这可是躺在床上的魅惑佳人啊,但花我也是很喜欢的,所以不要攻击衣服本身啦,看到那么多人举报狂喷,觉得不理智的人还是多了。精灵被改的痛就不要来第二次了 (。•́︿•̀。)
不过设计衣服的时候希望多多考虑这种因素吧,明显的SM还是不要出现了。还有定价,这次心真的凉,两年福袋氪完都不能得到这一套128的,就不能善待一下玩家吗,叠纸肯定是不会管的,最近bug一大堆加上骗氪嘴脸真是极其消磨耐心,现在的心愿是刷完有生和染色,我估计我还能坚持挺长一段时间的吧,现在还不清楚~

这次让我难受的不是蛋糕,而是天下雍熙,我约了之后至今不想看它一眼,这种才是过分的夸张和俗艳,这名字叫天下雍熙,画的像个。。。形容不出,极其媚俗,不想再看,官方请不要这样对待云端了好不,画不出就别画了,我宁愿云端质量高一点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