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白月光系列~今天翻相册发现我以前还是截了很多图的嘛,婚纱目前在我看来没有毁系列的,发挥挺稳定,不像星宿的塑料鹿,真的毁好感。

这么多衣服了,目前最爱的还是仙主和人鱼,看不腻的那种,这几套也是我超级喜欢拿来搭配的。

白月光就是白月光啊,对我来说不存在压箱底的,因为我会时不时拿出来遛一遛,放到个人套装里面看看 😚

缅怀一下过去的暖,现在的暖我相信她连婚纱都可能毁了,不期待就不会失望了。

看看今年,大概是三月婚纱,三四月这样开风花雪月,去年是不是说过要出清明套的啊,希望她还记得。。。我希望暖把传统节日放心上,每年也没那么多传统节日,跟要命一样挤不出一套衣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