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nMaryhatley

B站,微博,ins都叫:vivienMaryhatley
所有图片禁止二次传改
ins小号:NataliaVodianovaFanpage.
一个简约低调的麻豆粉

强行种草系列 😂

妈耶火真的头饰毁所有,虽然这个头饰可能考究,但是我。。。确实不太喜欢这种风格,换掉之后我感觉就没那么违和了~还有这次四套的妆问题都挺严重,活在原套的妆容,暖暖要找出和这四套一样风格的衣服再配妆实在有点困难 😂

风和林其实部件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,但是。。。搭配性还是太差,而且林套妆容真的太一言难尽了,眼睛过于偏下,强烈的违和感,无法用于正常搭配,风的话给我凝砂4.0的既视感,我有点分不清男女,二郎神那套就很明显,但是这套还是有点奇怪的既视感...

啊最后吹爆山小姐姐,不放图了,山最大的毛病就是让人诟病的正常姿势,不知道是几号桃夭和卷纸精,但是索性这次外套和连衣裙拆了,单独看连衣裙没那么丑,还是好看的,特殊姿势太美了,而且是唯一一套很多部件可以较为广泛的使用,尤其安利正常姿势头发,属于百搭款,妆容实用性貌似也不太好,但是比其他还是好一点。。。我还是带了一点粉丝滤镜的 😂😂

总之这是一波我强行给自己种的草,但是效果不佳,我好难过啊😡天下那套我已经不想看到他了,我希望他尽快被压箱底,免得每次套装栏第四个总是它。。。暖妹,女鹅我还是期待明年春节的,求给惊喜!

评论

热度(2)